咲池塘锦鲤

=竺桃芙/咲池♡
起床这种事起了也是白起

【置顶-具体属性06/27】

◎早上中午晚上好

我是咲池/竺桃芙

可以叫我小池∠( ᐛ 」∠)_

我是-白起单推/偏梦向 浓度高 同担拒否

cptag「风起银杏舞桃符」 相恋日期<2022/11/11>

飓风战魂潘多拉原女 不怎么营业 基本无浓度

这边只发手工


前排直拒:暗魔(死心)/小心(然然)/叶枫(凌月)/散兵(阿婧)/温迪(神乐)/凯飒(江奈)/尼宇(箔栗)/琴酒(粟山祈)

排名不分前后o(^▽^)o亲友第一


◎「联系方式」

QQ:3571419075(不怎么上)

vx:ztf221111

  

◎「 手作定价 」

底价65+自带价(材料费+手工费)

材料到了之后开工,完工后拍照发给你确认,然后给你发订单编号发货,可以适当催催我,我不介意

材料到货之后工期2天左右,会随机塞点小礼物小钥匙之类的//另外都会带链子的

蓝绿双通,可以直接加我vx或者qq,请备注来意,不包邮,也可以走闲鱼


谢谢喜欢(^人^)

  

◎「 关于三次 」

双子 坐标湖南 学生党 应届中考 中国舞

被动社交,很好讲话,脾气就那样,喜欢待在自己的舒适圈

不分享画师相关(>人<;)不怎么营业自设oc

我看游戏主播 原野郎中 笨尼尼子 酪蛋白 蛙蛙

心理疾病有,非厕非萌乐子人


◎「 其他 」  

恋与制作人/闪耀暖暖/奇迹暖暖/灵猫传/未定事件簿(退游)/尸鬼/飓风战魂/星学院/爆裂飞车/开心联盟/中文v家/音游/纯爱/子供

爱看子供,上面写的不是全部,什么都看

不喜欢混圈,最近淡坑了,约稿欲望低,交友请随意,不扩四大国乙,吃谷>氪金

  

◎「 我雷 」

ky/小粉红/纯一/生理性别喃

明排开心联盟小心梦女:童心(lofter ID:童心也想做超人)/私人纠纷

评论(24)

热度(492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